圓桌教育基金會

 

還好 有圓桌

 

 

最近親近的朋友,肯定也很有感受,受我的氣許多,真是抱歉

從二階課程下來,就一直專注於工作上的一個專案

每天說不完的規格說明、修改,客戶、設計、工程的溝通

做不完的細節

對照每月收到的微薄對薪單

氣多事多就是薪水不多

再怎樣的目標導向,也難平衡心裡的槓桿

再怎樣想為結果行動,腦子打了結跨不出任何一步

親近的朋友成了直接的受氣桶

好言相勸的說 「這樣的景氣還能加班 「現在有工作已經很不錯了

這樣的話再也進不了我的心中

轉,再轉,轉不出心中的那座山

我看到,我拒絕接受。

著急、發慌、對這樣的自己沒有一點辦法

 

 

「心中有了想法,就開始不開心。」

「所有的發生都是老天化了妝的祝福。」

給自己一個機會,帶自己到分享會

才坐下沒多久就聽到學長當頭棒喝

心中的想法讓情緒無限地蘊釀、放大

每一個發生,現在想想,都看到自己不足

當時讓團隊看到自己的樣子,培養出的環境

心與境的失衡,一切的問題在自己

這些不斷不斷來的事,是自己沒搞好

 

 

謝謝光漾學長、水船學長、邦君學長

謝謝一直包容的你

請不要放棄我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卡關,邀請你,讓圓桌給你一生的力量

帶自己到!

圓桌教育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owhale 的頭像
    echowhale

    橘子鯨

    echo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